2012.3.14

昨天醫院休診沒能去看歐魯魯.
今天晚上沒下雨了,就帶歐魯魯去散步!
散步時,遇到了也帶狗狗散步的主人(米樂拔拔)
我和米樂拔拔聊了一下天,對狗狗在醫療上的認知還滿雷同的說,
兩隻狗狗都是大狗狗,卻都是膽小鬼,不聞聞也不靠近,站得遠遠的
大概心想,這兩個人到底要聊多久吧!!哈哈

歐魯魯在社會化上面,還不足..看來,這方面我得努力了!

粱醫生說,明天歐魯魯就要開始打殺幼蟲的藥藥了...
努力減肥邊排隊等殺成蟲藥藥ing

歐魯魯,我們開始fighting囉!!

 

2012.3.15

今天歐魯魯開始跟蟲蟲展開大戰了
因為還在等成藥中,所以先開始打針殺幼蟲吃藥藥
打針(一個月一次)藥藥每天吃

今天的歐魯魯很調皮,很想跟醫院的貓咪玩
卻把貓咪嚇死了啦

希望星期天天氣好一點,可以帶歐魯魯去其他地方散步
前提是,我訂的XL胸背帶要寄來阿!!!

 

2012.3.16

忘了說!
昨天撿歐魯魯的大便拿到破掉的袋子
所以我的手就沾到臭便便了啦!!

今天星期五,醫院有看非犬貓的診,(by the way 醫生滿帥的!)
所以醫院滿滿的人,醫生說會延遲下班至少一個小時
本來太晚去醫院的我,以為只剩下半個小時,突然多了整整一個小時可以散步

散步時,遇到米格魯狗狗,歐魯魯依然很膽小的回避

天氣太好,散步中途好熱,經過全家便利商店,牽著歐魯魯無法進去,還好有好心的店員先生幫我買水 

這隻很萌的小貓是歐魯魯假日的室友
歐魯魯對他超有興趣,
可是我好怕歐魯魯以為萌小貓是玩具喔

Photo 12-3-16 22 14 21   

 

2012.3.17

今天第一次讓歐魯魯和威力妮寶見面
原本很擔心,欺善怕惡的妮寶寶會很怕歐魯魯
結果沒想到.....
是歐魯魯怕妮寶威力..連萬人迷威力都怕??!!
這個讓人以為大隻強壯很man的黑狗狗..歐魯魯整個弱掉了啦!

Photo 12-3-17 17 43 49   

今天一起散步..
歐魯魯會乖乖的跟在旁邊
跟威力妮寶保持距離
連聞聞都不要
真的很膽小捏

 

另外..太陽公公,說好的好天氣咧??
散完步回家的路上,就飄雨了
真可惡! 

 

2012.3.18

這兩天天氣好潮溼,整個很不舒服,地板都濕濕的,好討厭
還好天氣不冷,就一樣的路線和歐魯魯散散步!

因為歐魯魯不會在籠子裡尿尿和便便
早上醫院裡的助理小姐姐會帶歐魯魯去頂樓尿尿大便
晚上我下班後再去帶歐魯魯出來散步
那時候歐魯魯就可以盡情的尿尿
吼~沒結紮的狗狗真的很愛尿耶!
每棵樹都想要尿~
希望心絲蟲的問題,在殺蟲後可以改善
醫生評估過後,如果可以結紮,就趕緊來去給他摘蛋蛋
因為今天發現歐魯魯竟然對醫生給的綠色小毛巾
會一邊咬咬一邊“得得得”的做出發情動作

吼~這是因為在籠子裡太無聊了嗎??!! 

 

-------------本週我愛歐魯魯中途日記 .....未完待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anlovenibo 的頭像
    yuanlovenibo

    手牽手過生活

    yuanloven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