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好像太感性了吼~
都是天氣不好啦!
害我在家裡默默想著歐魯魯
邊哭邊打網誌><(本人是愛哭包啦)

那這篇就來點開心的吧!
Photo 12-2-28 1 11 49   

用偷懶的方式,
集結一下我FB的內容+照片
補一下歐魯魯之前的日記吧!

2012.2.22
遇見歐魯魯...
謝謝協會的救援,
謝謝Ann的資訊

歐魯魯在第一間醫院住了五天四個晚上
做了四合一檢查,確認有了壞壞心絲蟲,沒有掃到晶片,
每天去醫院崁歐魯魯,
一開始我們還是很陌生!
慢慢的,每天見面摸摸,
跟歐魯魯就越來越熟囉!

2012.2.26
謝謝Mjay特別回桃園幫歐魯魯拍照
我,堯堯和Mjay也是第一次牽歐魯魯去散步!
Photo 12-2-29 21 36 35   

 

2012.2.27
早上先請美容師幫歐魯魯洗了香香,
晚上八點堯堯開了車車,我和歐魯魯坐在後座
歐魯魯對於坐車車感覺很興奮,不知道歐魯魯會不會暈車(雖然只有短短15分鐘左右的路程)
開了一點小窗戶,讓歐魯魯轉移焦點,
於是,就很順利的到接下來要寄宿的醫院了!
接下來就要麻煩粱醫生和林醫生了!

填寫住宿單的時候發生了好笑的小插曲~
在幫歐魯魯填住宿名字時,寫成我“奔狼”李XX的名字!
雖然我有畫個箭頭代表我寫錯位子!
但我很擔心醫生會沒注意到我的箭頭,以為我的名字是他的名字,
那我就糗了!
哈哈!!
 

 


我愛歐魯魯

--------------------------------------------------------為完待續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布拉多
    全站熱搜

    yuanloven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