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油條,不是麻辣火鍋,也不是專賣油條,
他是一間在桃園的家常小館

那就直接上菜吧!

 

與店同名的招牌~【老油條】很有特色也很好吃耶
裡面有包東西,吃起來很有口感
重口味,偏甜! 
第一次來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R0015545.JPG  

 

第二道【宮保軟絲】不是很辣,應該說不辣!
但軟絲的份量不算少,不像很多店的宮保雞丁,應該都要改名成宮保花生才對! 
軟絲的口感很好~我爛牙齒都咬的動 

 

R0015542.JPG 

 

第三道【XO醬鐵板蚵】好下飯阿~
蚵也不會太少,還一直吃到XO醬的干貝絲(真的干貝嗎?我就不知道了!)
韭菜切的有點長耶~但太短又好像變成蒼蠅頭了吼!
反正這也不錯吃不錯

R0015538.JPG 

 

第四道【橙汁排骨】,我滿推薦的~
我本人很愛吃這個,如果去吃家常菜小館,都很喜歡點
有時候踩過地雷,不是肉太少都是骨頭,不然就是肥肉太多很噁心,不然就是太酸,不然就是太甜...
他們家的橙汁排骨,不會太澄,剛剛好!肉也剛剛好!
我喜歡!


R0015541.JPG  

 

第五道我們是點【味曾魚湯】舊普普囉~
因為每道菜都是重口味的~我一直喝茶 ,四菜一湯吃下來,超飽的啦!

R0015536.JPG 

 

我們都是點小份的,份量就很夠了!
口味很不錯,價位也很便宜,我們四菜一湯吃下來不到一千元,真的滿划算的~
他們生意很好,人多最好先訂位囉

 

 

【老油條】   桃園市自強路22號   03-3472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anlovenibo 的頭像
    yuanlovenibo

    手牽手過生活

    yuanloven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