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寶寶有新玩具耶!

這次不是從英國來的,可是架槓的台灣貨喔~~ 






R0015331.jpg 

大家看到沒??

我可愛的女兒,瞪大的眼睛,超怕我把她的新玩具偷走
哈哈哈哈~~

這玩具好貴好貴喔!!

一個紅色塑膠袋可是裝滿一個月份的肉肉換來的耶

剪刀分隔線.gif 

這次買了八包牛肉炒片+三包羊肉炒片+一包羊肩排+兩片無骨牛小排
冷凍庫整個冰滿滿,
客戶送的水梨和蘋果還有阿姨買的芭樂和橘子
也塞滿了蔬果層
這個過年麻麻我已經準備好兒子女兒的年菜囉!

這個讚是我要給我自己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anlovenibo 的頭像
    yuanlovenibo

    手牽手過生活

    yuanloven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