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內心一翻的波折,我們終於定下來了,搬回桃園,嘗試新的開始,

先讓我介紹我這次家的小名【the 4th】

這是我租房子中第四個家,又剛好在四樓 哈哈

這次在少少的預算下,三房兩廳兩衛的房間,只能先改造三個房子

先分享三房中的其中一房給大家,威力妮寶的房間~

 

在介紹前先來張before-原屋主的書房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後陽台的舊鐵窗

R0014680.jpg 

 

改造後,,,,,,,after- 妮寶寶和威力力終於有自己房間囉!!

R0014962.jpg 

窗戶後面就是後陽台,平常窗戶會打開,讓小朋友去後陽台尿尿.

矮櫃子是原屋主的衣櫃上層的棉被櫃,被我拆下來自己漆成白色,多了收納空間,好好用!

牆壁是用立邦特白色的乳膠漆,自己+好朋友一起漆,不到一千元,可是好累~但友情無價唷!

門簾是ikea挑不訂做的,也是不到一千元,可愛的圖案讓房間多了點趣味

燈比較貴,要兩千二,但是親愛的堯堯自己安裝的~多了拔拔對小朋友的愛(這句是我自己亂加的,哈哈)

 

後陽台原本只有裝鐵窗,濕氣很重味道很重,所以決定快點換成氣密窗,不然好怕小朋友的皮膚會爛掉

遇到一連串的下雨天一直改期,終於今天出太陽,馬上跟老闆請假,請師傅來裝

R0014953.JPG 

因為是小朋友房間,就沒有用防雨聲的人工草皮,

(明明就是我的預算不夠啦~從平窗變成凸窗,已經是堯堯的極限了,我可是派出wendy說服我家老公說凸窗的好處呢!)

後陽台面對一大片的白牆,稍微影響了陽光的照射,好處是,我可以穿的很隨便在陽台打掃,哈哈~

裝這個陽台凸窗是用正新的氣密窗,不是太好也不是太爛的等級,還是花了我32張小朋友,但為了威力妮寶是值得的

之後想要裝個手搖式升降曬衣架,(我也有想幫忙唷)不然曬衣桿超高,我都曬不到衣服,現在都是堯堯幫我曬的~

 

R0014968.JPG 

這是妮寶威力房間裡的小房子,白色的櫃子也是原屋主的組合書櫃拆下其中一個,

我們自己刷白~哈哈我就是很愛白色的傢俱嘛!

右邊那個圓圓的是從家裡搬來的古老空氣清新機,我都把它當風扇用,放在小房子旁邊,夏天用,風剛好可以吹到小朋友.

冬天的話,就是拖地會開起來,把地上吹一吹~

 

妮寶威力的房間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雖然還不是很理想,但至少在少少的預算下,可以有一點溫馨感已經很不錯了吧!

小房子(白色籠子)還沒有放進去的時候,別人還以為是人類小孩房咧~哈哈

 

希望明年存夠錢錢,就可以正式重新裝修後,這個房間可以更漂亮,藍圖都已經在我的腦海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anlovenibo 的頭像
    yuanlovenibo

    手牽手過生活

    yuanloven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