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威力脖子附近和腳腳屁屁附近有一顆顆小小腫起來的胞胞,不時的結痂,
看過醫生,醫生診斷那不是黴菌也不是濕疹那類的皮膚問題,是過敏引起的,
但因為不是全身都長,都是長在特定的地方,
依生活上的觀察判斷,剛好都是妮寶跟威力玩咬咬的地方
那慘了
總不能不讓他們生活一起或是不准他們玩阿
現在只希望威力的免疫系統可以好點囉

以前在台北的日子都會煮鮮食,因為有美美的廚房,麻麻我花很多時間做飯很開心
現在麻麻要上班又是醜醜而且很不好運用的廚房,麻麻我真的很不想在那個廚房待很久
昨天去找旺姐,看到米克斯也有賣DR.B barf餐,
關於Dr.B 生肉食餅餐,請參考官網 Dr.B
剛好也遇到一個柴犬麻麻一次買了三盒,也問一下他家吃生食的狀況,
以前妮寶威力只有一個禮拜吃一次生食-->羊排大餐,也讀過相關文章,
只是價格不便宜,一直很難下手
昨天剛好遇到聖誕節有八折優惠 購買網址-->   喵吉旺

所以就先買個一盒試試看囉~
一盒是12片裝,也可以單買,而且有很多口味,好心的老闆幫我每種口味都拿 

R0015066.JPG

而且barf是一分一分的包好,感覺非常的方便!
哈哈~ 正好是我下手的理由,不然我怕我家拔拔會唸我說,兒子女兒都吃的比他好
結果堯堯根本沒有唸我,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阿,哈哈 ~真是個好拔拔


R0015067.JPG 

一包的份量剛好是我家兩狗一天的食量,
所以晚上先將一包從冷凍庫拿出放到冷藏退冰,隔天就可以吃了,
今天早上,將一包的生肉餅一分為二,妮寶威力原則上是各一半

R0015071.JPG 

肉肉不會有腥臭味

吃完後的大便不會像乾飼料那樣大大又臭臭~跟吃煮過的鮮食一樣讚!
如果真的不敢吃讓寶貝們吃生食的拔拔麻麻們,也可以自己煮鮮食喔!!

打算給妮寶威力持續吃barf餐~
只希望他們也都吃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anlovenibo 的頭像
    yuanlovenibo

    手牽手過生活

    yuanloven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