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預報說下周要變天了
趁著Sunday要變不變的天氣,堯堯騎著他的老爺金旺帶著我和妮寶寶衝去我一直喊著要去的基隆玩

因為很隨性,睡飽飽才出門! 第一個目的地是七堵的瑪陵坑
台北過了,是汐止,接著五堵六堵七堵就到咧
原來基隆很近


我們去瑪陵坑的富民親水步道爬山
沿途的溪流,已經封溪了
就是為了保育河川和溪裡的魚蝦
卻看到好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在溪裡撈魚,真的是不好的示範捏


天氣變著好熱,桐花季好快就過了,我們只看到一株有點距離的桐花,好可惜
妮寶寶也和我也很厲害唷
爬了一小段的步道,運動的感覺真好


 
感覺天氣要變不好了,趕緊回程下山,沒想到才騎車轉一個小小的彎,就突然傾盆大雨,趕緊停在路邊的公車停換裝!
早就準備要應付多變的基隆山區,拖鞋雨衣都準備好了!
可惜妮寶寶可愛的鄉村風雨衣在桃園家,只好用堯堯的雨衣帽子充當妮寶的雨衣披風
在公車停,換裝換著很開心! 邊換裝,邊拍照,用了好久~
結果才騎一個彎,竟然沒有雨了!連地上都沒有濕,哈哈!


因為出門都是美食為目的的我們,想說七堵再過去是八堵,再過去就是基隆廟口咧!衝吧
吃了要排很久的營養三明治
堯堯一定要吃的綿綿冰
食尚玩家介紹的一口香腸
我覺得超好吃的鰻魚羹
小小片的天婦羅
看了天下第一味我才知道的豆簽羹



基隆的山區好漂亮
沿途的小火車站感覺都好可愛
這天,陰陰的天氣,很有基隆的山區的感覺
下次,我要去天晴的基隆

 
其他照片in 親愛的,空軍這一年的日子ing  >  http://yuanlovenibo.pixnet.net/album/set/14337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anlovenibo 的頭像
    yuanlovenibo

    手牽手過生活

    yuanloven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