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很多資料覺得飼料真的很不好,也參考了很多資料覺得可以自己做飯來代替飼料!
買新鮮的食材,盡量多樣為了營養均衡,每天做飯飯給妮寶寶吃
妮寶寶吃了我做得整整一個月的鮮狗餐,沒有半顆飼料,連零食幾乎也是自己做的
為了檢驗自己這樣做對妮寶到底好不好
所以帶妮寶寶去長青動物醫院做了一些基本的血液檢驗

--------------------------------------------

星期五中午前
和堯堯一起騎車車帶妮寶去長青動物醫院
整間醫院真的很不錯
醫生也很好
抽血報告半小時後就出來了
醫生說
妮寶寶除了血液有點濃之外,要多喝喝水~
整體來說都很不錯
只是也有點胖
阿唷~
明明才5.1kg><

因為血液報告說明妮寶寶的身體狀況還不錯
看來我的狗餐沒有什麼問題
我也安排了妮寶寶的結紮手術
就在兩天後

--------------------------------------------

每次寶貝女兒要做結紮前
我都很緊張
上次呼嚕的結紮也是這樣
這次還是一樣擔心
明明知道這個手術對醫生來說很簡單
但還是很擔心的又亂哭
怕妮寶寶自己在醫院會不會怕阿
手術安不安全阿
會不會痛阿.......

今天星期日
手術安排下午兩點,準時到了醫院
今天幫妮寶開刀的王醫生先請我一起帶著妮寶寶
幫他在手手那裡插進一個管子準備打些鎮定劑..等做手術前的準備

我很喜歡這樣的參與
因為這樣就不是我把妮寶帶去醫院
丟在那裏讓他自己很害怕等開刀的感覺
抱著打了鎮定劑的妮寶,看來已經很放鬆了
我再交給醫生,我想妮寶比較不會害怕
等到晚上六點我再去接妮寶
妮寶寶已經醒了
醫生拿了妮寶的子宮給我看
順便跟我說名妮寶的子宮有點發炎
好險我有帶去結紮
不然等到有徵兆發現時
可能已經子空蓄膿了
這個情形
更讓我支持結紮!


這是妮寶寶的傷口
不會很大

回到家
妮寶寶還是一直睡

而且很厲害的
很會掙脫大頭套

所以我只好一直注意妮寶有沒有偷舔傷口

今天要陪著妮寶寶一起睡一樓了
希望妮寶寶快快恢復好體力唷

延伸閱讀: 呼嚕妮寶結紮經驗分享  http://yuanlovenibo.pixnet.net/blog/post/24426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anlovenibo 的頭像
    yuanlovenibo

    手牽手過生活

    yuanloven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