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最愛
應該就是零食了
寵物店賣的零食有很多種
可是有很多的仿腐劑
既然吃零食是吃爽的
當然要吃得健康
為了妮寶寶的健康
現在妮寶的零食幾乎都是我自己做的喔


先來介紹一下所有零食的大功臣=好用的小白

好好用的小白(食物烘乾機) 

小白就是食物烘乾機
原本買小白的時候
超怕被我老媽(妮寶的阿嬤)罵
沒想到
我媽竟然對小白讚譽有加
看來小白光能烘出深受家裡四貓一狗喜愛的雞肉乾
已經表現出它的好用處了

 

過年快到了
妮寶也要準備年貨阿
所以我就先提前幫妮寶做了點好吃的零食



彈牙牛筋乾肉條

 

材料:很多筋的牛腱肉
作法:先將牛腱肉切成條狀,用水川燙一下,直接進小白烘,烘到乾為止,就完成瞜~


彈牙牛筋乾肉條

我自己有試吃
因為很多筋
我咬不動
但妮寶還是很快就可以吃掉
也因為稍微川燙過
所以不會油

妮寶很喜歡
連mango都喜歡

建議可以切大塊一點
讓狗狗可以咬更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anlovenibo 的頭像
    yuanlovenibo

    手牽手過生活

    yuanloven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