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昏睡一天
2009年一開始我就感冒
希望今年不會再感冒了

因為感冒
今天很不舒服
所以妮寶的飯飯
就由我親愛的堯堯來準備

堯堯一直念說
妮寶只會兇他還會咬他
他才不想做飯給她吃

堯堯雖然說歸說
但還是做了好吃的飯飯給妮寶

 

妮寶。食

午餐:
雞肉+小白菜+豆腐

晚餐:
雞肉+小白菜+豆腐+馬鈴薯+白米+半匙綜合維他命

 

妮寶已經歪嘴到連貴貴的k9都不吃
我只好每天都做飯給我親愛的女兒了

為了親手做飯飯給寶貝們吃
我的購物清單又多了廚房家電項目
我要買調理機
我要買電子秤
以後我要一個大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anlovenibo 的頭像
    yuanlovenibo

    手牽手過生活

    yuanloven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