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覺真好

P1040400.JPG 

上野麵包真的滿好吃

mango最調皮
喵喵喵
抓抓抓
大便也不埋
明明看不清楚
還是要到處爬上跳下
把東西都撥到地上
一直偷咬電視
隨手亂撥媽咪的拖鞋
搶呼嚕Qpunk的睡墊
就是小霸王
但陪我睡覺的mango
還是像小時候一樣可愛

呼嚕我的小公主
毛又柔順又美
現在也開始愛說話
但怎麼說
都這麼有氣質
好好聽
就是公主的樣子

Qpunk白目白呼呼
一團棉花一樣
整天只想衝進房間
阿喵阿喵的叫
整天只想討零食吃
抱抱只有十秒鐘
扭扭扭
白目的在睡覺
白目的被mango弟弟欺負
就是這麼白目的可愛小朋友

六七年前
想去捐血
但太瘦
所以不行
六七年後
這麼胖
捐血站就是樓下
但還是不能捐
血紅素不到標準值
只夠自己用
不夠別人用

妮寶依然討厭西門運動公園


媽咪的腳腳快點好
希望如媽咪所願
在拔拔從清邁回來前好
就不會被發現
但我和doris一致認為
一定會被拔拔知道的



蕁麻疹還沒好
但還是吃了章魚和柿子

阿姨說
我臉上的痘痘是妮寶害的
還拿了報紙佐證
難到又要我去黃禎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anlovenibo 的頭像
    yuanlovenibo

    手牽手過生活

    yuanloven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