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551.jpg 

 

很喜歡手作的東西,年前跟毛麻訂了一對腰枕,昨天收到了,好讚!
因為一次訂做是一對,會有兩個腰枕,所以我就選了兩種不同風格的布,一個給堯堯用,一個自己用(給堯堯用只是買東西的藉口啦)

上上個禮拜吧!品東西有第二件75折,離家很近,可以省掉運費,所以就直接搬了兩張椅子回家
我們終於把剛搬到the 4th那時因為買詩肯柚木床架而用199+購價的實木折疊椅換掉 <--那明明是烤肉用椅,就是樣被我們折騰了好幾個月

(上圖)堯堯的椅子,選了黑白葉子的布配上毛麻的巧手,腰枕超有質感的!
好喜歡這張照片的fu~

原本還很擔心,只會說“還好“的堯堯會唸我又買東西..
結果連堯堯都說,毛麻做的好,很有質感,車工又很棒!

 

R0015548.JPG  

另外這個是我的新椅子配上鄉村風腰枕
先說椅子...一看到這張椅子,我就覺得要它了(雖然他要7張小朋友,好貴)
看上這張圓弧椅,原因無他,可以一起塞下我的肥屁屁+妮寶&威力,而且他們還不會掉下來
(有邊打電腦邊抱小孩經驗的人,一定知道,真的會手抖耶,所以這張椅子真的讓我的手輕鬆不少)

再說說這個鄉村拼布腰枕,,
喜歡一點點點鄉村風,所以只能選些小東西來滿足一下
但原本很擔心綠綠的拼布會很俗,一定會被堯堯笑
收到成品整個好開心~
毛麻真厲害!布配的好棒!一樣車工好好,好舒服的小鄉村風腰枕喔

 

那就順便一起在推一下另一個毛麻做的:key包

R0015564.jpg 

這是毛麻贊助的義賣商品,而我很開心的得標
有了key包後,整個發現它優點多多耶
我把娘家鑰匙公司遙控器the 4th鑰匙全都放進去,再也不會亂亂的了!
不會覺得一大串很討厭,因為變得很整齊,常用的排在拉鍊口,超方便!
有拉練可以收起來,所以不用擔心鑰匙刮花包包或是刮花直接丟在包包裡的手機了
出門也不會漏帶鑰匙
從包包裡面找鑰匙也變得好容易
反正整個好好用!!

 

其實第一次跟毛麻訂的商品是這個
寵物睡墊,還是我自己用小畫家畫了一個超智障的圖給毛麻,一樣自己選布
結果你們看!用了三個冬天有囉 ~還是這麼新,好耐用喔!
QQ好喜歡呢 

R0015363.jpg 

 

毛麻的手作商品好棒喔!!大大推薦喔~

哪裡買。。>想要訂購的朋友可以去--->  毛毛麻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loven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